close
【黛安芬】ESSENCE艾聖思 極尚美型B-C罩杯內衣(萊茵紫).....今天收到honey的驚喜禮物



哇哇哇!!好讚 好害羞【黛安芬】ESSENCE艾聖思 極尚美型B-C罩杯內衣(萊茵紫)

今天要來介紹我honey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黛安芬】ESSENCE艾聖思 極尚美型B-C罩杯內衣(萊茵紫),也正打算買 沒想到被我的honey知道了沒想到honey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honey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670678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黛安芬】ESSENCE艾聖思 極尚美型B-C罩杯內衣(萊茵紫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honey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

【黛安芬】ESSENCE艾聖思 極尚美型B-C罩杯內衣(萊茵紫)



專櫃內衣品牌-黛安芬.ESSENCE艾聖思

ESSENCE黛安芬.艾聖思

頂級奢華.傳承百年精湛工藝

極緻性感.完美演繹高貴自信

<極尚華麗>

立體刺繡蕾絲,浪漫交織高雅氣息

<極尚包紅豆水消水腫覆>

內襯托胸月牙片性感包覆,閃耀星夜璀璨樂章

<極尚奢華>

金屬扣環與施華洛世奇R元素,妝點耀眼光彩

◆ F27-404 V5

.罩杯類型:皆為均厚罩杯

.肩帶:可拆肩帶

.襯墊:B-C/70-85,D/70-75附活動襯墊及口袋,其餘皆不附

.背扣:皆為雙排背扣

.鋼圈:有鋼圈








同款配褲-低腰褲

◆ F751404 V5

◆ 時尚低腰褲型搭配細緻刺繡蕾絲設計,立即展露女人性感臀型



同款配褲-平口褲

◆F758404 V5

◆優雅細緻蕾絲搭配平口包臀設計,舒適好穿搭









館長推薦,日韓同步【黛安芬】ESSENCE艾聖思 極尚美型B-C罩杯內衣(萊茵紫)

館長推薦品牌,開箱文【黛安芬】ESSENCE艾聖思 極尚美型B-C罩杯內衣(萊茵紫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mie4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